close

 


今天剛好Rick的同學去補蜜月旅行, 從北部要回高雄的途中順道來家裡借住一宿~


所以就帶他們到巷子口的品心港式飲茶用餐~



平常經過時, 生意幾乎都還不錯, 今天過去的時候只剩兩桌空位, 如果再慢個五分鐘, 可能就要候位了~



品心的用餐方式還不錯, 除了腸粉, 飯類,湯類,麵類是填單以外,其他都是從服務生推的餐車上就可取得喔~


照片裡的這些只是第一輪上菜, 只能算是冰山一角 >"<....



燒臘三拼 $220     三種肉品的肉質都很不錯, 可搭配他附的沾醬一起使用~



品心小籠包 (5粒) $63  小籠包的皮蠻薄的, 吃的時候要小心湯汁會噗吱唷~



鮮蝦蒸腸粉 $65   腸粉的皮還蠻Q的, 蝦子也蠻新鮮的, 只是蝦子..有點太小隻了.. XD



蠔油蒸鳳爪 $45  這道菜在我的排行榜裡是前三名, 鳳瓜入口即化, 好吃~



鼓汁排骨煲仔飯 $89  上面的鼓汁排骨跟蒸籠類鼓汁蒸排骨是一樣的~


沙鍋的底部還會有一些鍋巴,加上他淋的醬汁,吃起來還滿香蠻好吃的~


鼓汁蒸排骨 $45   他是鼓汁排骨煲仔飯的兄弟, 肉還蠻軟嫩的, 也挺入味的~



臘味蘿蔔糕 $30  蘿蔔糕還蠻軟Q的, 吃起來有淡淡的油蔥味, 配上特製的甜甜醬油, 老人小孩都適合~



蜜汁叉燒包 $37  叉燒的醬汁還不錯吃, 但是皮有點厚, 所以會感覺內餡不夠多~




水晶鮮蝦餃 $50   入口後, 內餡的蝦肉還蠻新鮮的, 吃起來也蠻彈口的~



海鮮水晶包 $60 吃起來蠻像水晶鮮蝦餃的感覺, 只是多了一些其他的海鮮配料~還蠻鮮的,不錯!



蟹黃燒賣 $48  吃不太出來蟹黃的感覺, 不過內餡還不錯吃, 還有吃的到蝦肉塊唷~




最後來個甜點 蛋黃奶黃包 $35  這是Rick吃港式飲茶必點的甜點, 吃了這個才感覺有吃港式飲茶~


但它們家的內餡吃起來有人工的味道, 所以我不太喜歡....



喜歡港式飲茶的人, 可以來嚐看看~


但是我最愛的港式飲茶, 還是只有海上皇宮而已, 他目前依舊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!!~


我的胃口都被他寵壞了, 有機會你一定要去嚐嚐看 ~保證你會愛上它唷!! 


有興趣者,可以看我之前的po文: 海上皇宮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品心港式飲茶


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221號( 國光路與德芳南路交叉口)


Tel:04-240766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's 小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