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全家大小一起到松濤園提早慶祝母親節, 祝我最愛的媽咪~Happy Mother's Day  *\(^o^)/*

 

 

最近剛好是中興新村牌樓前的荷花池盛開時節~ 許多攝影愛好人士紛紛來這邊攝取好鏡頭~

 

 

之前來松濤園用餐都是晚上的時間, 今天是第一次早上來用餐, 早上的景色看起來更像童話故事裡小城堡了~

 

 

Look~  是不是好像走進去就會看到白雪公主的感覺ㄚ~

 

 

松濤園的生意一向都不錯, 要過來用餐時, 建議要事先預約, 以避免撲空喔~

 

最近為了美牛風波, 所以許多菜色都停止提供了....可以選擇的部分不到一半 >"<.. 真失望~

 

 

點好主餐後, 就可以去拿取Buffet囉~    這是沙拉區與前菜區~

 

 

我很推薦松濤園的義大利麵, 麵條Q彈入味, 讓人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~

 

媽咪超喜歡左下角的那盤炒蟹腳, 他直說這蟹腳炒的比專業的海鮮餐廳好吃~我也覺得挺不錯的~ 推~

 

 

我也很推薦他們家的玉米濃湯, 他們家的玉米濃湯不是單純的玉米濃湯喔,

 

而是添加了許多新鮮的海鮮食材, 整鍋超真材實料的啦~  推推~海鮮玉米濃湯~

 

 

這裡是挫冰區, 有許多種配料任君挑選喔~

 

選好配料後, 旁邊擺放了一台大台的挫冰機,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用挫冰機挫冰耶~超好玩的~

 

 

用完餐後, 甜點區有許多種蛋糕與甜點可以選用, 旁邊還有水果區, 但是我漏拍了, 真是拍謝ㄚ~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碳烤菲力牛排~

 

他的菲力肉質很軟嫩, 很好入口, 搭配的蘑菇醬汁也很好吃~ 真的是絕配~

 

 

這是媽咪點的碳烤海陸雙拼~

 

裡面有碳烤豬排, 碳烤雞腿, 焗大明蝦, 及深海鮭魚~ 真的是料好實在ㄚ~ 一份餐讓你嚐盡所有的美味~

 

 

看這小子, 多認真的在吃他的大明蝦ㄚ~

 

動作看起來雖然有點粗魯, 但是至少他已經可以自己用刀叉吃東西了~

 

小朋友就是要從小開始訓練他的用餐禮儀~ 這樣他就可以慢慢的熟能生巧了~

 

 

松濤園的生意相當不錯, 無論是假日或非假日, 要過來用餐前, 最好先打通電話預訂喔~

 

地址: 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78號

 

電話: 049-237-2688

 

國道3號→下南投交流道→往中興方向→東閔路路口右轉→省府路→松濤園

 

這次拍攝的主餐照片比較少, 想了解松濤園其它的主餐, 可以觀看我之前PO的文章 : 松濤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's 小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