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在逢甲大學大門口旁, 有一家很有名的麻辣臭豆腐專賣鋪 "台北江"


它的總店在台中, 但是為什麼要叫台北江呢?...  為啥不叫台中江ㄚ!!


這不是重點, 重點是他的臭豆腐真的很好吃~ 每次來逢甲一定要來上一碗才行~


之前也吃過他的分店, 但是味道就是跟總店差很多...吃來吃去還是老店最好吃^^



之前高中時期來吃的時候, 菜單很簡單, 就只有麻辣鴨血, 米血, 黑輪, 及臭豆腐~


現在菜單越來越豐富了, 還可以加細粉跟泡麵~



我還是維持我的老習慣, 米血+臭豆腐~


他的米血滷的很入味, 口感吃起來很Q, 一點都不會爛爛的ㄛ~


Rick一樣點了他的最愛, 黑輪+臭豆腐, 但他這次有特地點了+泡麵~


他的黑輪口感也很Q, 吃起來還蠻真材實料的, 辣辣QQ甜甜的^^


我第一次吃他的泡麵, 他的泡麵吸滿了他的湯頭, 吃起來超好吃的, 不知道有沒有廠商要考慮把它做成碗麵ㄚ.. 如果真的有出泡麵, 我一定會很彭場的~



這是阿姊點的:鴨血+臭豆腐+泡麵, 他們家的鴨血, 一點都不輸知名麻辣鍋"鼎"X的鴨血~


老闆家的鴨血滷的很入味, 一咬下去, 噗汁~湯汁就跑出來了~ 軟嫩多汁, 讚!!



老闆家的湯頭很好喝, 喝起來有點淡淡的中藥香, 入口後麻麻辣辣的, 對喜歡吃辣的人, 應該覺得很過癮~


對我來說, 我...一定要先買一杯紅茶, 才能來挑戰~   順道一提, 老闆很大方的, 可以免費續湯ㄛ~



老闆家的豆腐是屬於四方大豆腐, 用筷子將豆腐切開, 就會看到豆腐內的縫隙已經吸飽了湯汁~


它們家的生意真的超好的, 用餐時間來的時候,幾乎都要排半小時左右~


建議可錯開與他人的用餐時間, 這樣就不用等太久了~



台北江記麻辣臭豆腐 (逢甲店/逢甲大學大門旁)
0927-570699
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5-10號
週一~四、日17:30~01:00 週五、六17:30~02.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's 小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