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有一家很夯的小火鍋店叫做"石二鍋", 它可是在王品集團下最平民的餐廳唷~


因為他生意超好的, 所以我們特地提早在他開始營業前十分鐘就已經抵達店裡, 所以我們算是第一個進入店裡的客人~


店內的裝潢很簡單明亮, 用餐環境也十分的清爽乾淨~ 



啥198!!    對, 你沒看錯, 一個人的消費真的只要198大洋而已!!


在現在物價這麼高的時代, 他真的算是超便宜的了~



這邊是加點菜單的部分, 單價也算是蠻平易近人的~



我們加點了爆漿吉士燒跟爆漿北海魚蛋, 這兩種配料都蠻好吃的, 改天來你也可以試試看~


但, 我發現...他原本附的菜盤就已經很夠女生吃了, 所以除非你的食量很大, 不然我不太建議你再加點其他配料~ 不然你會像我們一樣, 撐到爆還吃不完~



石二鍋的鍋底有「石頭鍋」與「涮涮鍋」兩種鍋底可選擇~


「石頭鍋」是先用MIT的白芝麻油,倒入洋蔥片、蒜等炒料爆香,之後再倒入高湯


而「涮涮鍋」則是, 沒有經過爆香的程序, 僅用以雞骨、昆布、柴魚、蔬菜熬煮的天然原湯,口感甘甜鮮美~


我通常都會選擇涮涮鍋,因為它的湯頭比較清淡, 若你喜歡吃比較濃郁一點的湯頭, 我則建議你可以點石頭鍋唷~


點好鍋底後, 服務生就會送上它們店內特調的和風沙拉醬, 因為他有加入少許的醋, 所以沾食材時, 酸酸的口感, 感覺很清爽~  另, 服務生還會端上佐料盤給你取用~ 裡面有青蔥˙蘿蔔泥˙蒜泥˙辣椒切片˙醬油˙白醋,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取用唷~



不一會兒, 招牌檸檬冬瓜冰沙跟菜盤就上桌囉~


他們居然會想到吃火鍋要配檸檬冬瓜冰沙這個idea,  真的是超級絕配的啦~ 酸酸甜甜 讚!



看~ 他的菜盤是不是超豐富的, 滿滿的一大盤, 加一加也快20種配料了~


用料一點都不小氣, 看起來就是超新鮮的, 一點都不會因為是平民餐廳就失去它的水準~ 真不錯!!



嘻嘻.. 我點了雪花牛... 看這油花分布的樣子, 好像有點太過份了ㄛ~  哈哈..




店員說, 只要輕輕涮幾下就可以吃囉~


入口即化的口感, 天ㄚ~~這一點都不像198的等級!!  超高級的口感啦~  好好吃唷^^



店家超貼心的, 還會附上一支撈油網, 讓你可以撈除肉渣唷, 讓你的湯頭不會因為涮肉而變的濁濁的喔~



我覺得石二鍋真的超用心的, 不但是食材, 用餐環境, 及服務態度, 都讓人覺得揪感心耶~


附上石地圖, 找個時間去嚐嚐吧~


http://www.12sabu.com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's 小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