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第一天到日本, 大伙放好行李後就往超市裡衝~~


現在剛好是日本的水蜜桃季, 所以到超市後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去買一顆水蜜桃來解解饞囉~


我挑了一顆快比我手大的水蜜桃, 換算成台幣大約150塊左右~ 對日本的消費來說, 是很便宜的唷~ 







走到了糖果區, 包裝鮮豔的糖果, 真的會讓人失手ㄚ....



每一種糖果, 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喔~~





巧克力區....讓我失手不少$$ ~~





超可愛的餅乾, 形狀像玉米, 還可以撥成一顆一顆的唷~



果凍布丁區, 我去日本最愛買他們的水果果凍, 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的果實~


每次總要扛個2箱回台才甘願~ 









日本的鮮奶都超好喝的, 從第一名到第三名分別是明治, 森永, 雪印 ~~


所以喜歡鮮奶的朋友們, 去到日本一定要去買她們的鮮奶來喝, 保證會讓你念念不忘喔~





日本的職業婦女, 因為下班後都很晚了, 所以她們的超市都有賣超多熟食的, 可以減輕她們職業媽媽的負擔~


有各式各樣的便當, 還有各式壽司, 還有配菜類的~



在眾多熟食中, 我們買了炸雞塊跟烤雞肉串~


在商品標籤上都會標明食材的產地, 這就是日本人能讓人佩服的地方~


不過我們買的兩項熟食食材- 雞肉都是 Made in China   >"<....



雖然是雞肉是 Made in China, 但是還是粉好吃唷~~



下面這些是我們的戰利品, 每個商品都先買一個來吃看看, 好吃的話, 明天再去好好的大開殺戒~


左上方的橘子牛奶,超超超好喝的~


水蜜桃更是不用說, 超多汁, 超甜的~ 明天要再殺去買兩顆來吃~~



明治的奶製品也很多, 我選了草莓口味的乳酸飲品, 喝起來很像草莓口味的養樂多, 很好喝~~


右下角就是我最愛的水果果凍, 他有超多口味的, 有我最愛的橘子, 還有 綜合水果, 水蜜桃, 葡萄....


有到日本遊玩的朋友們, 建議你們一定要去逛逛她們的超市, 相信你們一定會愛上它的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's 小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