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一抵達關西國際機場就看到超有日本feel的歡迎海報, 上面寫著 Welcome to KANSAI ~


而我只想大喊 : 日本我來囉 ~ 



一下機, 我們便搭乘機場接駁電車過去入境大廳~


關西機場整體建築用地都是用填海技術所建造出來的~


因為是填海用地, 所以附近並無民房, 因此飛機24H都可以起降~



機場四周環海, 在往飯店的 沿路上都可以看到許多船隻停泊港~



一進到飯店大廳大家就被這巨大氣派的水晶燈柱給震撼住~



飯店位於大阪市中心, 離環球影城大約15分鐘的路程~


飯店主推景觀美景, 所以飯店從30樓開始才有房間~ 而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38樓 ~~



飯店很貼心唷~ 還附上一張景觀介紹圖~ 讓旅客能了解各個景點的所在地~



請各位看倌自己慢慢對照ㄚ~ 我就不多做介紹囉~



晚上的夜景, 比白天的景色更加美麗耀眼~



飯店大廳擺放許多可愛的廣告, 大小尺寸統一規格, 這種廣告方式在台灣從未看過~



每一個廣告都超有特色的~



飯店二樓出來就是一個shopping mall~



要shopping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囉~



在眾多日本料理中, 我們挑了一家日本經典料理 - 炸豬排專賣店 ~





我點了一份我最愛的 - 炸豬排親子丼(ㄉㄢˇ)


酥脆的炸豬排被半生熟的雞蛋包覆著~~ 天ㄚ~ 真的是人間美味~


日式料理一定都會附上一盤新鮮的高麗菜絲, 日本的高麗菜絲吃起來都不會有青青的味道~


輕甜爽脆的口感, 搭配重口味的丼飯一起吃, 這真的是絕配ㄚ~~



吃飽喝足後, 我們便往shopping mall去晃晃, 度過一個悠閒的傍晚時光~


大家養精蓄銳準備明天去環球影城廝殺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's 小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