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東山休息站, 美食街裡,有一間超吸睛的商店,門口的冰箱裡有著許許多多誘人的冰棒  


小姐說全部的冰棒都是用新鮮的水果去製作的,不加任何一滴水,全部都是原汁原味的唷~


二話不說,先買一支來過過癮,我選的是芒果+奇異果,不騙你,真的很好吃,還吃的到果實的顆粒喔~




 


吃完冰棒後,快來參觀她們家的商品,成列架上有著許許多多口味的蛋捲~




 


試吃完後,我選擇艾克洛伯爵系列裡的 - 比利時醇可可 & 英倫伯爵茶 兩個口味的蛋捲~


 比利時醇可可 - 因為我超愛巧克力的,所以到看巧克力製品都會克制不了   


不過它沒讓我失望,酥脆的蛋捲裡有著濃濃巧克力的香味,害我一下子就把一整包解決了 ......


   


 英倫伯爵茶 - 入口後有著淡淡的茶香味, 很適合在下午茶的時候與好友分享~



 


在商店的另一邊成列架上,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巧克力,不管你喜歡的是哪種巧克力,在這邊你一定能找到你的最愛~




 


超多種類的巧克力, 看的我眼花撩亂  @@"    也讓我超瘋狂的~  買買買  .....




 


讓小朋友流連忘返的糖果區,也有著許許多多好吃的糖果跟巧克力,很適合放在家中,與客人分享~





 




 


門口那座漂亮的水晶燈,搭配著歐式淑女壁畫的設計,坐在店家貼心的準備椅子上,真的會讓人誤以為你正在巴黎享受著下午茶呢~


 


還有很多適合情人節的巧克力商品可以供你選擇唷~





 


附上名片,送給喜歡冰棒,蛋捲與巧克力的你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's 小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