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之前就常聽說這家"大海豚骨拉麵, 加上Jane 的推薦, 這禮拜專程與Rick來此打打牙祭~



一進到店內, 簡約的裝潢, 日式的紙燈籠搭配牆上的日文菜單, 感覺還蠻有日本fu的~



店內櫃檯上寫著, 店家對湯頭的介紹, 但我覺得都要來吃日本拉麵了, 當然要吃最道地的"濃味"囉~



店內的單價不算高, Rick點了許多人推薦的地獄拉麵, 而我點了很炫的起司拉麵~



店內還有許多配菜可以加點唷~ 我們只點了一顆煮玉子(半熟蛋)~



店內的座位大約有30幾個, 從我們入店到用餐完畢, 店內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, 轉桌率很高也很快~


點完餐不一會兒, 就馬上出餐了~  店家的地獄拉麵跟一般的地獄拉麵外觀不太一樣~



店家就直接將辣椒醬放在拉麵的中間, 由顧客自行攪拌均勻~


濃郁的豚骨湯頭加上麻辣的口感, 感覺更提味了~ 嘻嘻..這碗湯幾乎有一半是我喝掉的~



起司拉麵上桌囉~ 剛上桌的時候看起來很像地獄拉麵, 只是少了中間那一坨辣椒醬~



看到沒~ 那一大堆的起司粉~


看起來起司粉的份量還不少, 一上桌就聞到濃郁的起司香唷~


不過Rick說, 豚骨湯頭就豚骨湯頭, 加上起司好像是在吃義大利口味的豚骨拉麵 >"< ..


吃到最後, 我也有點贊同Rick的說法, 加上可能因為湯頭不夠熱, 所以起司粉都沒有融化, 喝到最後都是沉底的起司粉塊..



店家的拉麵是屬於博多拉麵, 跟一般的拉麵比起來, 它比較細一點~


店家拉麵可以分三種軟硬度, 因為我們比較喜歡吃有口感一點的麵條, 所以點了"普"~


果然不失我們所望~ 這口感真的還挺不錯的~ Q彈有勁~ 讚啦~


其實地獄拉麵跟起司拉麵的湯頭/拉麵/配菜/叉燒, 都式一樣的, 僅差在湯內放的是辣椒醬或起司粉~


老闆家的叉燒真的還挺好吃的,很入味,也很軟嫩~ 不過一碗只有一片,改天來我要換點叉燒拉麵 ^^



這就是我們加點的煮玉子(半熟蛋)~ 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ㄚ~



目前台中只有一間店, 其餘的都在新竹~


到店內用餐, 一碗拉麵可以集一點, 及滿10點可以換一碗豚骨拉麵唷~




用餐後..不禁將大海與花月嵐做一下比較, 價格上是差不多, 但我跟Rick都覺得花月嵐比較有ㄚ本ㄟfu~


但整體上我們還是會再來這邊用餐, 畢竟他跟其他拉麵店比起來, 還是算前三名的~


延伸閱讀 : 花月嵐拉麵 


Rick 推薦 : 富士達人
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
電話:04-2328-9845
營業時間:午餐 11:00~14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 17:3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's 小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