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就是這誘人的圖片, 讓我決定一定要來嚐嚐看!!

DSC_8497

 

依循著部落客PO的文章, 我們來到了滿燒肉丼食堂(青海店)

地點蠻好找的, 他就在青海路與四川三街交叉口, 但是車位不太好找, 要小繞一下~

 

DSC_8541  

 

門口貼了一張"油", 說明店內的油是肉品本身產生出的油脂, 讓消費者可以放心食用~

DSC_8538

 

看到櫃檯後方這一櫃進口飲料, 真令人瘋狂, 每一罐看起來都好好喝的樣子喔~

DSC_8535

 

進到店內, 櫃台會給你DM, 然後自行找位置坐下, 研究好要點的餐點後, 再到櫃檯點餐結帳~

DSC_8472

 

店內的餐點有超多種選擇, 不管是想吃 雞,豬,牛,魚都可任君挑選~

我們第一次來, 且是被這厚厚的牛肉片吸引來的, 所以當然要點"安格斯牛排丼"囉~

DSC_8475

 

我已經物色好我下次要吃的餐點了~ "滿鰻魚丼" 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喔~

DSC_8474

 

店內的招牌洗一個小時熱水澡的 "溫泉玉子(蛋)"

看他的介紹, 感覺這顆蛋好像很厲害, 所以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囉~

DSC_8525 

 

店內不收服務費, 所以採半自助的用餐方式, 調味品, 餐具, 湯, 茶, 都需自行拿取~

DSC_8529  

 

自助區擺設的很整齊, 也很乾淨, 用餐環境很舒服~

DSC_8527


店內的味噌湯及麥茶是無限暢飲, 味噌湯裡面有豆腐跟海帶, 感覺還挺有誠意的~

DSC_8488

 

店內有附四種調味料, 可自行到自助櫃檯上取用, 使用後,請自行再拿回去放好即可~

DSC_8520


期盼以久的"安格斯牛排丼 $260" 上桌了~

實際的餐點跟DM上的照片, 真的是一模一樣耶~   .....不像泡麵上面寫的"圖片僅供參考" 

DSC_8512

 

天阿!! 看看這肉片的厚度....也太太太誘人了吧~

立馬馬上先吃一片牛肉~ 一入口....我的天天天ㄚ~這也太好吃了吧!!

牛肉的熟度烤得剛剛好, 有點口感, 卻又保有牛肉原本的嫩度跟香氣~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~ 讚!! 大推~

DSC_8519

 

"無敵海陸丼" $360

無敵海陸丼跟安格斯牛排丼, 只差在一個是溫泉蛋, 一個是鮭魚蛋, 牛肉片是相同的~

溫泉蛋的口感比較綿密黏稠, 跟熱熱的飯拌在一起吃, 口感很濃郁好吃~

鮭魚蛋吃起來有海洋的味道~ 鮭魚子有點鹹度, 所以跟白飯也很搭~ 兩種都很好吃~ 就看個人喜好選擇~

DSC_8508  

 

這是我自製的, "超無敵海陸海陸雙拼" 看起來很豐盛吧~ 但別去店家說你要點這碗喔~ 這碗是非賣品!

DSC_8522

 

我跟Rick兩個人, $620 早+午餐一起解決, 依台中市的消費, 這個金額還挺能讓人接受的~

DSC_8485  

 

店內滿三百還有外送服務喔~ 但.....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外送到我家 >"<..

DSC_8543  

 

我回來上網Google了一下, 他有官網, 且分店還不少,

想要吃的人, 可以上他的官網看一下離你最近的分店在哪!

官網: http://www.manpuku.com.tw/

我們光顧的是青海店: 台中青海店: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09號 電話: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ammy's 小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