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鮮海鮮近在好記, 為什麼我會這樣寫呢~ 因為它真的離我家好近, 用步行的大約2~3分鐘就會到達了~


好記之前開在東榮路上已經很久了, 最近才搬到永大街上~


每次下班回家經過時都會看到店家外面路邊停滿車子, 連平常日都這樣, 且幾乎都是百萬名車~


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看看, 第一次沒有預定, 所以撲了空  >"<


第二次我專程在前三天就先去預訂, 終於讓我訂到位了~


店家的外觀很樸素, 沒有華麗的裝潢, 只有簡單的小招牌~



第一道 : 日式綜合沙拉


它們的沙拉配菜真的很豐富, 有生菜.蘋果.蕃茄.玉米.小黃瓜.花椰菜.還有新鮮山藥唷~



好記點菜方式有分兩種, 一種是到場才當場點菜, 一種是你設定好大約的價位, 由老闆娘幫你配菜~


而我們是選擇由老闆娘幫我們配菜, 相信他配的菜應該都是店內招牌~


且老闆娘很貼心, 她會在我訂位時就詢問是否有食用牛肉及生魚片~


第二道 : 牛肉壽喜鍋


雪花分佈均勻的牛肉, 在壽喜燒醬裡快速涮過, 入口即化的口感~ 你能想像這美味嗎?



第三道 : 香煎鯧魚


新鮮的海鮮只要用最簡單的料理方式, 不需添加任何的調味料, 吃起來就是人間美味了~



第四道 : 蘆筍杏鮑菇


它的蘆筍超大支的, 以為吃起來會很老, 結果吃起來卻是非常的嫩~



第五道 : 香炸軟絲


這隻軟絲超大隻的, 且肉超厚超彈牙的~ 秒殺~


老闆只有沾一點點的粉下去油炸, 讓顧客可以吃到軟絲的新鮮~



第六道 : 海菜魩仔魚湯


他沒有一般的海菜魩仔魚湯的腥味, 看起來很簡單的一道湯品, 卻能嚐出廚師的功力~


這道湯真的很好喝, 大家都已經吃到8分飽了, 但還是能將這道湯見底~



最後一道 : 麻油腰子鮮蚵麵線


這道就是我之前在Blog裡寫過的 " 麻油麵線 " ~ 



我就是因為吃到這道菜覺得超好吃的, 所以才回去自己嘗試煮看看的~




這是我們第二次去吃的時候, 老闆娘將麻油腰子鮮蚵麵線改成大明蝦麻油麵線~


這個大明蝦真的超超超大的, 比我的手掌還要大, 應該有20幾公分~


新鮮的蝦肉吃起來真的超彈牙的, 吃起來真的超超超滿足的~


第二次去吃的時候還有生魚片拼盤, 但是大家太瘋狂了, 我來不及拍照, 改天一起來吃吧~你就知道囉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's 小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